欢迎访问新乡市残联--工作简报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简报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资料文献 > 工作简报

2017第26期

来源:新乡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1335

(第26期)

新乡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6月30日

 

 

勤学党规  严守纪律  守土尽责

新乡市残联认真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新乡市残联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教育提醒机关党员干部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廉政建设防线,2017年6月29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彪同志以《践行“两学一做” 筑牢思想防线  做从严治党的践行者》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此次党课,是市残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背景下,纵深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一次有益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教育党员干部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图为1

  孙彪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市残联机关党风廉政教育工作重点讲解了三个方面:一是勤学党规、提升修养、守好底线;二是严守纪律、加强管理、不越红线;三是守土必有责、守土必尽责、失职必追责。他指出,“两学一做”重点在学,关键在于学深学透,关键在于学实学活,关键在践行在落实。党员干部要知可为,知不可为;要知足,要知不足;要有所敬畏,不无所忌惮;要追求名节,不追求名利。市残联党组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层层传导责任,持续落实责任。机关党员干部都要手握戒尺,心存敬畏,当好从严治党的践行者。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谢锴同志表示,机关全体党员要将此次廉政党课内容进一步消化吸收,积极实践在自身的工作和生活中,树立四种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努力为新乡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