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残联--工作简报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简报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资料文献 > 工作简报

2017第32期

来源:新乡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1239

(第32期)

新乡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10月18日

 

新乡市残联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新乡市残联认真组织39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为组织好此次集中收看会,新乡市残联提前动员通知机关各部(室)、各中心干部职工做好收看准备,并提前调试好电脑、投影仪等收看设备。

  当天上午8点50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克勤、郭忠以及17名干部职工早早集合在机关会议室等待开幕会召开。市聋儿语训中心20名干部教师在本单位教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

  观看过程中,市残联干部职工认真听、认真记,用心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寓意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指明了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发展方向,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全市广大残疾人共赴小康社会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图为1图为2

图为3

图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