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残联--工作简报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简报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资料文献 > 工作简报

2021年第37期

来源:新乡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387

(第37期)

新乡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0月26日

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莅临市残联开展

第二轮强化巡回指导

图为1

2021年10月25日下午,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世力一行三人莅临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强化巡回指导。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景峰同志陪同此次巡回指导。

此次调研指导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在工作汇报会上,周景峰同志代表市残联党组汇报了市残联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主要围绕四个方面:一是7月1日以来,市残联专门制定学习计划,通过组织一次集中观看学习、开展一次学习交流研讨、召开一次专题培训学习、举行一次专项知识测试等四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市残联于6月下旬至7月上旬,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助推6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扎实开展。三是通过实地见学、开展幼儿思政课教育、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加强新闻媒介宣传等方式广泛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工作。四是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夯实工作举措,促进残疾人康复、就业等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听取完汇报后,指导组又现场查阅了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文字、图片、笔记等资料,并对两名县处级领导和两名普通党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刘世力组长对市残联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十分认可。他说,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做得很到位,自选动作较为出彩,为民办实事内容丰富,且有实际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