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残联--工作简报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简报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资料文献 > 工作简报

2022年第4期

来源:新乡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338

(第4期)

新乡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3月2日

 新乡市残联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图为务虚会现场

图为务虚会现场

3月2日上午,新乡市残联围绕省残联工作会精神和市委“进五争四”目标要求,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湘主持,县处级干部、各部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分管领导、各部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逐一对照先进地市做法,查找2021年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李湘理事长对各项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务虚会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分管领导、部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要结合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全市“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统一思想,解决思想认识高不高、工作态度端不端、出彩意识强不强、思路举措实不实、亮点特点明不明、沟通对接畅不畅、实际成效好不好等问题。

一是要以“两个活动”为抓手,用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强的能力做保障,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二是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夯实举措、加压奋进,确保出彩;三是打造亮点、擦亮亮点,善于总结提升,以多亮点实现新发展;四是强化争先出彩意识,提升逢一必夺、逢一必争、逢旗必扛的精气神;五是破除官僚主义、本位主义,增强实干意识、大局观念,以奋斗有我、担当有我、奉献忘我、功名无我的大境界来想工作、干工作、干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