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残联--工作简报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简报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资料文献 > 工作简报

2022年第10期

来源:新乡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295

(第10期)

新乡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3月18日

 躬身入局主战场  共建美丽大新乡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2

图为活动现场2

3月18日,市残联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在延津县塔铺街道郭庄村开展“美丽新乡在行动”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各县(市、区)群团组织在所属地联动开展相关活动,全市群团组织志愿者积极营造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丽新乡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活动现场,广大群团机关干部紧紧围绕“六清”(清垃圾、清污水、清沟塘、清违建、清杂物、清残垣断壁)和整治“六乱”(乱堆乱放、乱倒乱扔、乱搭乱建)的标准,纷纷拿起扫帚、铁锹、垃圾夹等清扫工具,为群众生活环境“清污除垢”。

在今后的工作,全市群团组织将常态化开展“美丽新乡在行动”主题活动,用群团工作的“本色”擦亮乡村振兴的“底色”、厚重美丽新乡的“成色”,为全省锚定“两个确保”、新乡“进五争四”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