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残联--志愿者助残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志愿者助残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组织建设 > 志愿者助残

市残联志愿者积极参与“双创”活动

来源:新乡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1355

    12月8日下午,为迎接国家文明城市考核组的到来,市残联、二级机构20余名助残志愿者来到新电小区开展义务劳动,积极参与双城创建工作,为新乡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1


    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冷的劳动精神,深入到花坛内部,用铁锹、耙子等工作将花坛内的枯枝、树叶、塑料袋等生活垃圾进行清理;用抹布、铲子等工具为小区内的宣传栏“美容”, 清除宣传栏上留下的小广告、灰尘污渍等。经过一下午的辛苦劳动,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得到了认真清理,极大的改善了小区的居住环境。

图为2


图为3



    同时,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提升小区居民知晓率、参与率,市残联还印制了文明知识宣传页,在小区大门入口处进行发放。对每位进入小区的居民,市残联志愿者都认真与其交流,讲解文明知识,提高小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为激发小区居民的参与热情,市残联还准备了精美礼品,对每位参与的居民给予奖励。

图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