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新乡市原阳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关爱家庭计划

来源:新乡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116

  为加强贫困重度残疾人居家式康复体育服务,促进广大残疾人身体素质和健康状况普遍提高,新乡市原阳县残联在社区积极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工作,此次计划为10户不易出户或家庭困难的重度残疾人实施康复体育家庭关爱服务。

  11月7日下午,原阳县残联理事长张海彬、副理事长李安康同志带领社区康复指导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来到原兴街道办事处南街社区残疾人李建林家中,将健身器材送到了残疾人家中,专业技术人员为残疾人安装健身车并演示器材使用方法,社区体育康复指导员现场为李建林培训指导。张海彬同志亲切的嘱咐残疾人李建林及家人,鼓励并帮助他坚持锻炼,希望他通过积极康复体育锻炼、增强自理能力,尽快融入社会生活,造福家庭。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残疾人强身健体,享受运动健身的快乐,使每位残疾人朋友都能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使残疾人足不出户便能进行健身康复训练,切实解决残疾人康复困难。

图为1

图为2

图为3

图为4

图为5

图为6

图为7

图为8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