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乡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业务动态

新乡市残联与市人社局共同举办“就业援助月” 活动招聘会

来源:新乡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764

图为新乡市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现场


图为新乡市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现场



    为了给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使残疾人更充分的参与社会生产劳动,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2017年2月9日上午,新乡市残联与市人社局在新乡市人才交流市场举办了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30余家,招聘岗位主要是符合残疾人特点的话务员、计算机软件设计、淘宝云客服、天猫运营、业务员、手机维修、手工艺品制作等。现场有15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最终近20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活动,新乡市人社局给与了大力支持,新乡市残联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博为了办好此次招聘会多次与人社局进行沟通、协调、安排、部署。残疾人是所有就业人群中相对弱势的群体,此次活动为残疾人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桥梁,进一步提高了残疾人的就业层次,拓宽了残疾人的就业领域,促进了残疾人就业工作的更好发展。

    新乡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办主任高蓓军和新乡市残联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博在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感谢招聘单位对残疾人工作的支持,同时鼓励招聘单位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残疾人提供适合他们身体特点的工作岗位,并勉励残疾人朋友树立信心,积极面对,自强不息,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